沐卿

文章搬到凹三muqingchitang上面了

【镝木结花】和你在一起就很开心

我饿疯了建设一点:



ooc注意,不到1k字的弱质小甜饼,祝我产品情人节快乐!

自从赛雷布洛被抓住后,结花多了一个助手叫镝木慎也,他曾经被塞雷布洛寄生了比较长的一段时间,上层怕出什么问题,就安排他到和对怪兽很有研究的大田结花身边。

“接下来是钳子”结花眼睛都不眨一下的盯着实验台。镝木十分熟练的递过去。

像这样的日子是稀松平常的,大多数时候都是这样忙碌的一天又一天。

镝木像个小跟班一样和结花形影不离,绕是洋子也看出了不对劲。

“镝木”洋子叫住正在要跟着结花回实验室的他。

“怎么了,洋子前辈”镝木很疑惑的走过来。

“现在还是休息时间,你不用跟着结花加班”洋子转了转手中的杯子看了一眼实验室的地方。

“哦……”镝木有些结巴“那个……”焦急的挠头

“嗯?”洋子审视的目光看着他她。

“你这个状态是又被外星人附体了”笑着调侃他

“其实我是向结花前辈学习”镝木小声说。

“你是不是喜欢……”

“洋子前辈!”

镝木打断了接下来的名字。

“好吧好吧,看不懂你们,但是明天就要情人节了,你不尝试一下吗?”

“镝木,过来帮忙!”实验室里结花的声音穿来。

镝木对洋子鞠了一躬就赶忙跑过去了。

终于结束了工作,镝木不着痕迹的问着结花明天有没有时间。

结花想了想说明天应该可以忙完正常时间下班。

计划赶不上变化变化,突然的加班任务让镝木和结花忙起来了。

“现在几点了?”结花工作兴奋过头有些疲惫。

“马上就要第二天了,我们加了一夜的班”镝木还在处理着手头的工作有些失望的说。

“不好意思啊,昨天说好应该有时间的”结花突然想到什么开始找东西一样,到处摸索。

“没关系,都这么晚了,等会就直接回去休息吧”计划泡汤等以后有机会吧。

“那怎么行?”结花又激动起来,快速移动到镝木面前挡住他。

“喏,这是那个巧克力,请你吃”她手心静静的躺着一块透明包装的巧克力,有些融化了但是还是能模糊看出来上面的“本命”两个字。

“我今天送给了好多人巧克力,想着最后再给你的,因为最重要”结花戴着工作需要的眼镜,脸上脏兮兮的但是眼中的真诚投过镜片到达了镝木的心里。

他接过巧克力,感动的想哭,拿起桌面上的纸巾认真的擦着她的脸。

“你给我擦什么脸啊,”

“哦,我脸这么脏啊”

“你怎么哭了啊,是巧克力不好吃吗?”

“哎呀别哭,我没欺负你啊”

“对不起,本来想下班有时间正式告白的”

“没关系”

没关系,和你在一起就很开心。

心动有时候就是来的让人不知所措,

结花始终忘不掉那天终于有人很开心和自己一起研究怪兽,他眼里是和自己一样纯粹的热爱。

那天,镝木的相机里没有赛雷布洛,只有结花晃动到模糊身影。

评论

热度(9)